本報訊(記者陳永峰)本報曾報道了銀川市西夏區區建三公司家屬樓及安豐家園因房地產開發公司拖欠採暖費,居民被停暖一事。10月31日,銀川市供熱物業辦召集相關單位現場督導解決此事。
   該家屬樓轉角樓有近100戶居民,去年,海河房地產開發公司開發安豐家園小區時將該樓鍋爐房拆除,安豐家園與這棟樓一起併入寧夏電投西夏熱電有限公司供熱管網。當時海河公司承諾替居民承擔兩年的採暖費,但海河房地產公司至今仍拖欠供熱企業幾十萬元採暖費,導致上述區域未及時通暖。
   10月31日上午,銀川市供熱物業辦、海河房地產開發公司以及西夏熱電公司相關負責人一起來到該家屬院協商解決此事。由於小區供熱管網老化,往年的供熱效果並不理想。銀川市供熱物業辦負責人表示,小區供熱外管網將由政府出資全部更換,徹底解決這一區域的供熱遺留問題。海河房地產開發公司負責人也表示,會在一星期內向供熱企業交清欠費。西夏熱電公司承諾立即為安豐家園通暖,待區建三公司家屬院供熱管網修好後便通暖。現場,小區居民也承諾,只要把管道換好,家裡供熱溫度保障,將如數繳納采暖費。  (原標題:區建三公司家屬樓、安豐家園未通暖三方協調兩小區問題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