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單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屏東一名劉姓男子日前闖紅燈被檢舉,遭警方開單後到監理站申訴,理由竟然是“外星人叫我直接沖”,讓承辦的人員都傻眼。受理的屏東監理站則融資表示,警方舉證明確、劉男的陳情內容又明顯不合理,令他仍必須繳交罰款。
  屏東警分局在日前接獲民眾告發,警方循線展開調查,證實男子的確違規,必須繳交1800元臺幣罰款。不料,屏東警分局竟在債務整合25日收到監理站來文,指出劉男請求撤罰,理由還寫上“我兩張闖紅燈的罰單,是外星人叫我直接沖,不要管紅燈”,讓處理的員警滿是無奈。
  該員警私下抱怨,民眾進行陳情需要具體事由,否則依法可以不予處理;況且男子說自己家境貧寒、遭受外星人指使希望能撤銷罰單,理由明顯是在惡搞,如果還要依照公文流程處理,非常浪費人房屋二胎力及費用。
  屏東監理站長榮沛華則說,民眾通常都不願接到紅單,一旦遇到爭議案件,櫃臺人員仍必須受理,將行政流程走完再來定奪;不過他也強調,此次警方舉證明確,將關鍵字駁回劉男的申訴。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