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區搗毀一制販假證窩點
  收集證據引魚上鉤,假證販子栽了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田玥通訊員朱琳)針對近期一些制販假證人員在電信箱、電力箱、郵政箱等公共設施上亂塗亂畫的行為,西固區城管執法局專門成立工作組對其進行打擊。12月10日,該局在西固巷搗毀一制販假證窩點。目前,該案已移交西固公安分局西固城路派出所作進一步審理。
  據介紹,連日來,西固區城管執法局在日常巡查中對全區牆體立面上制販假證的聯繫電話進行了抄錄、登記和歸納,並假借辦證與其中一名涉嫌制販假證人員進行了多次跟蹤和聯繫。在取得相關證據後,執法人員12月10日與其進行了聯繫,到達約定地點並確定其身份後,將其帶到辦公室進行了詢問,其交代了相關違法事實。隨後,執法人員對該涉嫌制販假證人員租住在西固巷的房間進行檢查,查出了介紹信1份、手機2部、墨汁16盒、假證件3本、假髮票1張。經初步審查,該涉嫌制販假證人員曾因制販假證被判刑1年。  (原標題:西固區搗毀一制販假證窩點 假證販子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