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23日訊 民進黨臺中市長巴里島黨內初選戰況日益激烈,“立法委員”林佳龍今天推出第3波廣告,對手“立委”蔡其昌積極經營粉絲網頁獲網友迴響。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臺中市長選舉黨內初選將於30日進行民調決勝負,力拼民調能出線的林佳龍及蔡其昌都把握時間支票借款,做最後衝刺。
  林佳龍今天推出第3波CF廣告─產業篇,廣告主軸緊扣“臺中的希望”,拍攝地點從位於大甲區捷安特工廠,到臺中工業區哈特佛機車房屋二胎工廠,再到市區的草悟道廣場,最後至大肚的農田,誓言要讓臺中產業起飛。
  林佳龍說,他花了10年時間,思考臺中發展的軌跡並擬訂大臺中發展策略,只要給他澎湖民宿機會,他一定找回臺中的光榮感,更讓人民看到“臺中的希望”。
  蔡其昌個人臉書好友人數眾多,宣佈參選臺中市長後更成立“蔡其昌臉書粉絲專頁”,他表示,短短1個半月有超過1萬6000個粉絲按贊,他每天在烤肉臉書(Facebook)都要對近4萬網友分享選舉與生活點滴。
  蔡其昌還獲得東海學生會長林泰瑋率多名包含中興、靜宜大學等校學生幹部力挺。林泰瑋說,蔡其昌不僅就讀過東海、中興大學的碩士與博士班,也擔任過靜宜大學講師,多次在學雜費凍漲、青年住宅等議題為青年學子發聲,他們都支持蔡其昌。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民進黨臺中市初選 林佳龍蔡其昌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