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劉玉婷攝影報道)設計裝潢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三十團二連職工錢洪誠激動的說:“我們今年積極響應團號召,利用冬閑外出打工,指導員給我們聯繫工作,為巴州國土局設計院搞北斗星導航塔基站,才幹了二十多天,就掙了七千多元,這比在家打麻將強多了,我們準備下一年繼續在外打工掙錢,只要有活乾,我們都願意乾”。
  入冬以來,隨著棉花生產工作的結束,二連職工一改往年幾人一桌冬閑麻將撲克牌的慣例,積極想辦法,早聯繫,外出打工掙錢、二連職工廖國高、吳玉梅等職工,早早的就聯繫了打工的地方,帶動了全連三分之二的職工外出打工增收的積極性,會手藝的展才藝,有技術的賽技能,沒技術的出勞力,體力弱的搞報務債務整合,大家在各自的小天地里各顯神通,乾的紅紅火火。
  自從三十團出台多元增收發展戰略以來,二連利用會議廣播等宣傳形式,加大宣傳力度,採取先富帶動,典型模範作用,充分調動職工走多元增收發家致富的積極性和能動性,為拓寬職工增收渠道,二連黨支部也積極為職工想辦法,多聯繫,為職工增收找出路,創條件,使得全連50餘名職工利用冬閑在外打工,平均日工資都在180元左右,光些一項,每個外出打工的職工,支票貼現月增收都在五千肆百元以上,在他們的帶動下,剩餘勞動力都在瞄準機會,做準備,在春節前後外出打工促增收。  (原標題:三十團二連拓寬增收路 職工月增五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