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韶山站2月21日訊(分站記者 劉花)輕鬆愉快的寒假結束,學生們開始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習當中,可很多學生因假期過度沉迷於電化療副作用腦、電視、手機等電子產品,視力出現了明顯的下降。近日,記者在韶山幾家眼鏡店瞭解到,開學期間,配眼鏡的學生越來越多,眼鏡店也迎來了新年第一個銷售旺季。
  實驗中學初三學生周宇在初二下學期時剛配了一副眼鏡,現在才半年多時間,她的眼睛近視度數又下降了100多度,視力下降得快,她只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好考慮再換一副眼鏡了。“基本上就是玩手機,玩幾個小時,一般是4、5個小時一玩,有時就感覺眼鏡好疲勞。”正在眼鏡店配眼鏡的周宇對記者說道。
  據眼鏡店老闆介紹,以前配眼鏡的多為初、高中生,現在隨著各種電子產品的普及,前來配眼鏡的人也呈現出低齡化趨勢。“現在小學生也慢慢增多室內裝潢了,相對來說,有可能和玩電子產品有關,像手機、電腦等。”
  專家建議,為了保護和威剛固態硬碟改善視力,家長應給孩子多吃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B1和B2等營養物質的蔬菜穀類。一旦發現孩子近視,一定要進行醫學驗光,配戴合適的框架眼鏡矯正視力,並定期接受正規視力檢查。  (原標題:韶山:假期學生用眼過度 開學後扎堆配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