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去年8月19日,“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槍殺女友案進行預審,正式庭審將於3月3日進行桃園二手餐飲設備,並且案件將移交至比勒陀利亞高等法院裁決。
  中新網3月3日電 據外媒報道,二手Manitowoc當地時間3月2日晚,在“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殺害女友庭審開庭前12個小時左右,南非專用於直播“刀鋒戰士”庭審的電視臺正式上線。
  這一24小時的電視臺完全用於直播庭審過程。目前,電視臺在播出受害者利瓦·斯滕坎普的一些生活畫面,還有她在被殺前數小時面帶微笑抵達皮網站優化斯托瑞斯所住社區的錄像。
  2月25日,南非北豪登高等法院裁定,允許此前遞交申請的幾家媒體直播庭審情況,馬爾地夫但攝像機不得拍攝皮斯托瑞斯以及其辯護證人等,而廣播媒體可做全程直播。
  此前有報道稱,庭審可能持續到20日。如果被認定故意殺人,皮斯托瑞斯最長可被判無期ssd固態硬碟測試徒刑。不過如果他“誤以為洗手間門後的是入室盜賊”的說法成立,他則可能最多被判入獄15年,甚至是無罪釋放。有分析認為,皮斯托瑞斯全身而退的可能性極小,因為他非法持有槍支的罪名料將無法洗脫。
  2013年2月14日,當地時間凌晨3時許,皮斯托瑞斯在家中連開4槍射殺女友。事後,他辯解說“誤把女友當成入室的盜賊”。  (原標題:“刀鋒戰士”殺女友案將庭審 直播電視臺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