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珠格格》等電視劇中扮演“皇阿瑪”的張鐵林usb,以及擅長騎車、滑冰、跳舞的鸚鵡,介紹張鐵林喝上仙牌靈芝茶後,精神十足地扮演起了皇上。他那“喝仙牌靈芝茶:吃得下、睡得香、排得暢、抗疲勞、身體好”的廣告語和富有磁性“哈哈哈”的笑聲,通過中央電視臺多個頻道及中國香港鳳凰衛視向中國及東南亞地區傳播,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現仙牌靈芝集團董事長劉達富與一家廣告公司共同創作的一則新穎別緻的15秒和5秒動漫廣告新鮮出爐,讓人耳目一新,但其過程也頗費周折。
  現市場上的靈芝產品主要有切片靈芝(熬水或泡水喝)、靈芝袋泡茶(將靈芝與幾種中草藥及茶葉打碎裝入小袋)、靈芝口服液(將靈芝熬水並裝入小瓶)、靈芝粉(將靈芝與幾種中草藥拌在一起打成細粉)、靈芝孢子粉膠室內裝潢囊等。這些靈芝及靈芝產品,除了靈芝粉和靈芝孢子粉外,其它大多是採用的熬水、泡水和泡酒的方法。研究與事實證明,熬水和泡水,只能提取靈芝中的部分水溶性成分,還有許多有效成分不能通過浸泡、熬制而得到。靈芝還有許多不易溶於酒精的珍貴成分也是用酒泡不出來的。所以,這些方式服食靈芝不僅麻煩,而且效果不理想。
  要通過服食靈芝而達到理想的效果,必須充分獲得靈芝的有效成分和全部精華。仙牌靈芝茶是採用中國科學院生物研究所鑒定的優良靈芝品種,融入現代生物技術與製劑技術,將靈芝子實體和靈芝孢子粉及靈芝胚胎細胞充分提煉、科學調配、精製而成的顆粒沖劑,突破了靈芝酒泡、水泡、熬湯、磨成細粉,既麻煩費事,又很不科學的方法。仙牌靈芝茶用溫開水一衝即溶,也可直接倒入口中,用水沖服,既方便快捷、劑量均衡,效果又好,充分發揮了靈芝的最佳效用,面系統傢俱市20餘年來,以其優良的品質、獨特的功效,走進千家萬戶,併成為眾多兒女孝敬父母的珍貴之物,為人類健康長壽帶來了福音。
  靈芝,是一種奇珍異草,祥瑞之物,有著許許多多優美而神奇的傳說,成為人類夢寐以求的珍品。但新的廣告怎樣創意?創意出來後選擇哪家公司製作?是採用人實景拍攝或者動漫的形式?劉達富思來想去。此時,他從成都電視臺看到了一則從多角度展示成都的90秒動漫宣傳短片,感覺很不錯,於是決定找這家動漫公司。托電視臺的朋友幫忙,才知道了這家動漫公司的地址。但因搬遷,新址不詳,從網上也查不到。後幾二手製冰機經周折,從該公司招聘人員的信息中終於找到了,雙方一拍即合,創意、策劃、製作隨之展開。
  創意出來後,具體製作涉及到很多方面的問題需要雙方溝通斟預防癌症飲食酌。比如:人物的形象、胖瘦、年齡、服飾、人數的多少、動作、老人頭髮的顏色、喝仙牌靈芝茶杯子的大小及深淺、配音及表現形式等一系列問題,都經多次交換意見和修改。這樣,富有創意的仙牌靈芝茶動漫廣告新鮮出爐了。
  通過多家電視頻道呈現在人們面前的是:一天生麗質的美女歷經艱險,採得靈芝仙草,騰雲駕霧,翻越重山竣嶺,將其弄回家中。活潑可愛的靈芝仔彰顯出造福人類的秉性,往酒缸里跳、水缸里跳、熬湯鍋里跳,都被美女擋住,因那些傳統的靈芝服食方法都很麻煩,且效果不佳。從千古傳奇的靈芝中提煉、精製而成的仙牌靈芝茶,成為人們日常保健調理及兒女孝敬父母的珍品。老人時間充裕可以用開水衝著吃,年輕人忙於工作可以直接將其倒入口中,用溫水含著吃,非常方便,讓人喜歡。一家人喝上仙牌靈芝茶,身康體健,其樂融融。一碩大的靈芝仔興高采烈地蹦跳出來,美女也手托仙牌靈芝茶,向眾人推薦:“喝仙牌靈芝茶,增強免疫力,全家好身體!”、“喝仙牌靈芝茶,耐缺氧、抗疲勞、免疫調節身體好!”該廣告新穎別緻,喜聞樂見,耐人尋味。鄭佳潔
  (原標題:仙牌靈芝茶富有創意的動漫廣告新鮮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