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廣州3月21日電 (楊聖祺)3月19日至20日,廣東省僑辦主任吳銳成、副主任黎靜帶隊到香港先後拜訪香港客屬總會、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並座談。吳銳成表示,此行旨在進一步加強與旅港粵籍社團的聯繫和溝通,增進彼此友誼,共促社團發展,深化兩地合作。
  香港客屬總會主席梁亮勝、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智明、副主席吳惠權,香港潮屬社團聯合總會主席陳幼南、名譽主席蔡衍濤、許學之,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王國強、副主席林光如、楊志紅、霍振宇、蘇開傑、廖漢輝等社團負責人出席了座談。
  吳銳成在座談中感謝旅港粵籍鄉親對促進粵港兩地合作、支持家鄉建設作出的突出貢獻,並鼓勵粵籍社團進一步重視加強社團青年骨幹力量的培養,促進社團的可持續發展。
  旅港粵籍社團領導感謝廣東省僑辦長期以來對旅港鄉親的關愛,並表示將更好地團結廣東鄉親,為促進粵港繁榮作出更多貢獻。
  在港期間,吳銳成一行還出席了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主辦的惠州社團2014年春茗。(完)  (原標題:粵僑辦主任吳銳成赴港拜訪粵籍社團共商合作大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