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又偷梗 拷貝犀利經典台詞 三立8點檔「牽手」日前出現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橋段,讓觀眾很傻眼後,前 室內裝潢晚播出卻變成台語 澎湖民宿版「犀利人妻」,不但經典台詞完全照抄,連 好房網李易逼迫陳珮騏簽字的劇情,也如出一轍,「偷梗」事件,再添一 酒店兼職筆。 「牽手」前晚播出李易與演「小三」的李亮瑾,約正牌老婆陳珮騏到餐廳談判,李亮瑾還?面膜j聲嗆聲:「在愛情裡,只有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當下觀眾驚覺,這不是「犀利人妻」中,小三代表朱 開幕活動芯儀飾演的「黎薇恩」經典台詞嗎? 李易逼離橋段 抄溫瑞凡 除此之外,李易強拉陳珮騏的手,逼她在離婚協議書簽字的橋段,也與「犀 裝潢」劇溫瑞凡的手法極為相似,有網友譙「也抄得太明顯了吧」、「當我們沒看過偶像劇嗎」,甚至有不少人已經在猜,接下誰會演「藍總監」,這也是繼上次謝承均「李大 ARMANI仁」上身,學「我可能不會愛你」把錢寄在店裡「儲值」之後,「偷梗」事件,再添一筆。 不過這樣的劇情,反而是愈罵愈多人看,當天播出,AGB無線收視達到3.84,拿下全國第一,小三效應依 居酒屋舊犀利。 三立:劇情符合安排 對於牽手劇情抄「犀利人妻」,三立回應,犀利人妻的經典名句,非常適合現在的劇情安排。 推薦網站:高雄永慶汽車借款,胎毛筆,肚臍印章,台中派報,台中汽車借款 &nbs 信用卡代償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