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薩克森州極端分子活動頻繁 社會安全堪憂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5月5日報道,近日,德國薩克森州(Sachsen)內政部長烏爾比西(Markus Ulbig)在一份報告中指出,2013年該州的極端分子活動十分頻繁,已經對社會安全構成了威脅。
  報告指出,薩克森州的右翼極端分子約有2500人,其中830多人有暴力傾向,去年這些人共作案1635起,暴力違法犯罪67起。此外,左翼極端份子的數量也已經達到了750人,2013年作案達到582起,較此前一年增加47%。
  據悉,唯一情況顯好轉的是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人數由2012年的370多人減少至去年的350人,這也是近10年來的最低點,但其破壞力仍然不容低估。  (原標題:德國薩克森州極端分子活動頻繁 社會安全堪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