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帕熱扎提)23日,新疆首次召開全區社會主義學院工作會議。自治區黨委常委肖開提·依明出席會議並講話。據瞭解,1956年新疆成立政治學校,1987年開始相繼更名為社會主義學院。全區各級社會主義學院(政治學院)圍繞新疆經濟發展、社會穩定,培訓了大批愛國宗教人士、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以及其他領域黨外代表人士和統戰幹部,充分發揮了社會主義學院“三個基地”的作用,各項工作全面推進,成效明顯。
  肖開提·依明強調,要深刻把握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和中央民族工作會議及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實質,增強做好新疆社會主義學院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當前,要把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作為全區社會主義學院的首要政治任務,緊密結合工作實際,抓好統一戰線教育培訓各項工作,為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貢獻力量。
  肖開提·依明指出,全區各級社會主義學院(政治學院)要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以改革創新精神做好統一戰線教育培訓工作;堅持正確的研究導向,不斷提高科研水平;積极參与宣講活動,提高宣傳工作水平。堅持正確的辦學方向,加強自身建設,提高社會主義學院工作的質量和水平;加強領導,努力開創社會主義學院工作新局面。  (原標題:新疆首次召開全區社會主義學院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