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桑那哈西)11月4日,在呼圖壁縣五工台鎮中渠村村文化室四樓多功能廳縣遠教辦組織中渠村黨員和其他村的黨建員30餘人觀看了《黨的群眾路線先鋒譜》黨員教育電視片四部優秀的參評作品併進行了測評。
  觀看的四部電視片是《住村日子》、《用心聆聽》、《永不褪色的情懷》、《千萬”支書阿不都的“家”》,這四部片子講述了片中住村工作組、社區主任、普通黨員、村支書作為一名黨員,在各自崗位和現實生活中是如何發揮黨員先鋒模範帶頭作用的,他們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一心為群眾著想,立足本職、埋頭苦幹,默默奉獻,呈現出優秀共產黨員的優良品德和作風。
  四部片子對基層黨員幹部具有較深的教育意義,得到了廣大黨員和部分積極分子地熱情參與和好評,觀看結束後對四部片子進行了測評。
  五工台鎮下派五工台村住村幹部牛倩:“通過觀看今天的四部影片,瞭解到四位優秀的共產黨員先進事跡,從他們的身上我自己瞭解到那句話,一位共產黨員所在的地方就是光,我作為一名住村幹部同樣也是一名黨員,我自身能做的也許不是很多,但我要從小事做起,不求有多麼偉大,但求能為他人有一些幫助,真正去踐行一位共產黨員的責任。” ?  (原標題:呼圖壁縣五工台鎮中渠村組織觀看黨員教育電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