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小蚊子主婦自製泡菜初體驗~廣式泡菜 12月中訂的廣式泡菜沒多久就吃光了, 網路上有介紹簡易作法,自己試著來做做看。 材料部份: 材1、紅、白 找房子蘿蔔、小黃瓜、花椰菜心、紅辣椒半小條 註:小紅一小條,小白比較大根所 房屋買賣以半條,小黃一小條, 沒炒的小花菜心一條 (後記:依罐的容量事實上只用到半條小紅) 材2 土地買賣、白醋、鹽、白砂糖、熟開水   註:比例部份~醋1:糖1:水1:鹽0.1 作法: 首先將(材1)切丁切片,不?烤肉食材n太大塊, 依量加鹽拌一拌放冰箱醃半小時左右; 再來調配醬汁的部份, 以上述比例調出自己想要的酸甜度; 半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將鹽味 買屋用水沖洗掉、瀝乾, 再將(材1&材2)一起倒入罐內, 放冰箱冰一天就成啦! 隔天將成品拿出來試吃口感還不錯, 有甜但醋可以再少一些, 扣除罐子材 西裝料費大約30元以內, 想想上次訂一罐100元加宅配共250元, 真不是普通的好賺吶! 給特地送甲仙小奇芋頭冰來的南瓜快遞帶回去試吃, 試吃員給了我正面評價呵! 搞不好哪天 辦公室出租也可以來個試賣。 ※ 泡菜集合處: 開胃小菜~廣式泡菜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336 20090306 合購美食~潘先生鴉片泡菜&海帶 http://tw 買屋.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3596 合購美食~試吃品:呷泡菜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0166&prev=-1&next=10139 合購美食~試吃 禮服品:想像空間美食屋〈莊爸泡菜〉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5000 合購美食~試吃品:光之味陽光泡菜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 膠原蛋白d=1818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