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韓聯社10日報道,不久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在本公司飛機起飛前因不滿機上服務而迫使乘務長下飛機。有人指出,當時趙顯娥在飛機內向乘務員爆粗口,大韓航空發表的“致歉書”內容與事實不符。
  韓國進步市民團體“參與連帶”10日下午在首爾西部地方檢察廳前舉行記者會表示,據內部證言和大韓航空工會消息,趙顯娥在“事發”當時已處於非常激動的狀態,她大聲辱罵女乘務員,其內容不堪入耳。還有證言表明,在老闆千金髮火後,另一位乘務員道了歉,但她依舊不依不饒,大爆粗口。
  “參與連帶”表示,大韓航空解釋稱,讓乘務長下飛機是與機長商定後採取的措施,但這同樣不屬實。趙顯娥單方面要求乘務長聯繫機長,使飛機掉頭,並讓乘務長下飛機。大韓航空方面則在乘務員6日下午抵達韓國後,強迫他們作假陳述。大韓航空在致歉書中表示,乘務員“犯下大錯”,未能解開平板電腦密碼,還說了謊,但“參與連帶”主張這些內容完全不符事實。
  在記者會之後,“參與連帶”以涉嫌違反《航空法》、《航空保安法》等為由狀告了趙顯娥。
  趙顯娥是韓國韓進物流運輸集團會長的長女、大韓航空公司副社長。她於當地時間12月5日乘坐從紐約肯尼迪機場飛往仁川的KE086次班機,在飛機駛向跑道還未起飛時,趙顯娥認為空乘人員沒有按規程服務,要求機長將飛機掉頭開回登機口,並讓乘務工作負責人下機。趙顯娥此舉被指越權,飽受非議。  (原標題:大韓航空副社長大鬧航班 致歉書被指“造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