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4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石油輸出國組織(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簡稱:歐佩克)秘書長巴德里(Abdalla Salem el-Badri)周日(14日)稱,歐佩克沒有設定具體的油價目標。儘管油價暴跌削弱了產油國收入,但他仍敦促海灣各國投資石油勘探和生產。
  巴德里在迪拜某活動上用阿拉伯語通過英語翻譯對外表示,現在還沒有具體的油價目標。
  這是歐佩克上個月決定保持產量不變之後巴德里首次公開發言。巴德里還駁斥了所謂歐佩克11月份決定是為了制約美國、伊朗或俄羅斯的說法。原油價格上周五降至了五年來的最低水平。
  巴德里說,儘管低油價可能會造成海灣各國明年的政府財政縮水,但他並不格外擔心這些國家,理由是他們已經建立起了充足的資金緩衝。不過他說,海灣各國必須繼續投資於勘和生產,否則油價可能再次走高。
  巴德里預計,如果各國不投入新資金、沒有新供應流入市場的話,那麼油價最後還會突破每桶100美元。  (原標題:歐佩克秘書長稱未設定目標油價 敦促繼續投資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