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第2勝入袋 對坦帕灣光芒投出6局無失分勝投,比賽進行到四局上,王建民讓克勞佛擊出二壘平飛球,由卡諾接殺後,再三振三棒皮 台北港式飲茶那造成二出局,面對四棒阿普?商務中心芊A第一球投出居然是一顆提前挖地瓜的壞球,捕手波沙達 跑去撿球。 宜蘭民宿此時投完球後的王建民,在投手丘上動著他的左腿,波沙達看到後,隨即上前關切,在休息室?墾丁民宿漣諵漹郇m與防護員一見不對勁,也馬上走到投手丘,因為王建民之前都未被安打,表現良好,擔心他左腿是否出現 日月潭民宿狀況。經過波沙達與教練、防護員上來詢問與關切後,王建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繼續往下投球,結果卻保送阿普騰,但之後讓六棒佛洛衣 麻辣鍋德打成二壘滾地球,再讓卡諾幫忙化解。 這場比賽,王建民主投六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光芒隊在王建民的封鎖下,始終一籌莫展。接手的?麻辣火鍋i伯倫主投兩局,里維拉一局,都沒有再被敲出安打,光芒隊一路掛蛋到底。洋基打線,雖然全場擊出9支安打,但是卻不夠串連,使得比分始終無法拉開,唯一的得分是靠松井?火鍋吃到飽q喜 在四局時,擊出二分全壘打,而以2:0擊敗光芒。洛杉磯道奇的胡金龍今天也有亮眼表現,小胡本季首度先發,在道奇對教士的比賽第九局,從聯盟的救援王(霍夫曼)手中,敲出致勝安打,率領道奇3: 盤纏銀兩2險勝教士。胡金龍今天四打數一安打貢獻一分打點,也是個人登上大聯盟 的第一分打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金瓜石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