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要結婚了 ? ? ?~~前言這隻豬是爺偷偷去A來的...是X山人壽送的...是一隻存錢筒唷!!因為它的耳後有個X山人壽的字樣..所以被我改造 汽車貸款囉.. ?~~改造五4三...異想之發想囉....我希望把?房屋貸款戍鼣y成美美新娘子.充滿幸福的味道...先用小剪刀把假睫毛剪的小小片的?找房子A用熱溶膠小心的黏上去囉!! 再用小花布剪成長方形條當成裙子..上面再剪一小段的緞帶黏上去.. 租屋.再用有亮亮的小珠珠分別黏上去 最重要的是新娘豬的頭花囉~~因為花花要大一點才能把字樣給遮蓋住!!也是一樣?吳哥窟聾F二段差不多10cm的緞帶小心的折一段..一邊要用熱溶膠..速度要快唷...要不然會整個乾掉...量也不能太多最後在中間加個裝飾用的小珠珠..大珠 襯衫珠就完工囉...~~~幸福的新娘豬~~完工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丸子的異想世界開始囉!!每個女生應該有從小 貸款到大都有曾幻想自己變成美美的新娘子吧...還是只有我比較愛幻想有的沒的啊....!@#$% 曾經有二次我真的可以當成新娘子囉..不過被我搞砸了... 緣份也許就是這樣子吧..錯過了..也 房地產許不知下次是何時囉!!在員林的一條街上...那開了很多的婚紗店... 有人稱那為婚紗街...每次從那路過時!!我總是會很興奮的把整個臉嘟到玻璃那...滿臉期待看著店裡準備拍照的新人 看著新娘子總是很靦腆的笑 土地買賣...倒是店員會用怪異的眼神盯著我看吧.. 我只能尷尬的閃人囉..~~雖然啊..輪到我當新娘子的日子..不知是在那一天但是用幻想的好像就很開心了厚..把一隻平淡的豬改成滿臉幸福的....也許有一天..我的幸福會到來的!!我要穿上婚 辦公室出租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