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最近忙小貓送養到處詢問忙到精神很緊繃睡不好 壓力好大怕小貓送不出去該怎麼辦唉....我幫小貓送養被兩三位朋友反對跟我說你是貓障 或者是 不要管不就好了 或者說 這酒店工作社會都這麼爛了 不差這幾隻貓我真的無言以對我做這些是不是要你們說是非的 我只想把小貓都送去給人家養 至少她們都幸福 平安就好我會幫小貓送養 是因為˙在幫母貓結紮時 室內設計以為小貓都大了 才把母貓帶去結紮可是當我發現小貓還小時我害怕了我怕自己害了三條生命於是我再次擔起送養的路途第一次送養 是送一隻不純種的科基犬 壓力超大 沒地方放是買屋我的最大問題不過菩薩好像聽到了 不久一位阿嬤幫我出住宿費3000讓狗狗有一個月時間找家於是我到處去問用盡方法去試 狗狗在兩個禮拜就被認養了那時候的無助跟害怕 我還記憶太平洋房屋猶新擔心自己害了狗狗 也怕他流浪在外 只會更慘自己又無法養狗真的很怕現在又多了四隻貓 我真的很怕自己身上擔了四條命 這是生命 不是垃圾隨時可丟的就算這社會流浪動物多節能燈具到爆但是我能做多少就去作不是擺爛 逃避現實 就表示沒這回事嗎?這種心態是不對的也不是說不養動物就不會造成流浪動物增加因為就算不養 不幫動物結紮 還是會有生產時一隻生酒店工作四胎 或八胎 這種倍數成長的數字很嚇人我能作就作 台北縣沒補助流浪動物的費用這些費用 我們這些愛心人士自掏腰包 費用很龐大卻還是要作 如果政府肯重視這個問題就好送養濾桶動物 我不收一毛 因為我只想要我送出去的動物幸福健康平安這種差事不被支持 不被讚同 還要偷偷做 怕討厭動物的人知道 又會造成別人口業於是只好所有苦所有的酸 自己吞我不九份民宿會騎車每個月也賺不多 還在半工半讀 我不奢望自己能多好至少我照顧得到的動物都很幸福就好下面是虎斑 公 很黏人的小朋友 很優雅 真的很美 還在等家再來是黑白牛乳 超可愛術後面膜眼睛超大 公 很穩重的小朋友 也在等家再來是小花貓 母 可憐的小朋友 不是他們這一胎的 所以一開始被排斥 小花就自己靜靜看大家玩 很乖的小朋友 不過現在好了熟了小貓們都ARMANI玩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