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只是故作堅強忍淚水 ?本來是要安慰人的 是不是結果我也哭了 以前我很愛哭的只是 酒店工作最近 或者說 這幾年總有人說 哭是示弱 .. 哭..不要不好 要忍我又忍了好久好久 ...上酒店工作次 ... 還是中文系的原因 ...這次是什麼呢 ?或許是因為 我和晴一樣茫然八未來似乎還離房屋二胎我們很遠很遠 ...其實我也會覺得羨慕他 ...很多很多人 ... 有很多意見 雖然或許人多口酒店打工雜 ...但是 ~~ 我喜歡人多依點 ...我好像又離過去很遠了 ...哥 好像也不是我哥了就算已酒店工作經18歲了 我還是會羨慕別人有哥哥 ...呵~ 該說這是個改不掉的壞習慣嗎 ?我也不知道 ..酒店工作自小至今的羨慕 不曾減少 ..姐 哥 現在都離我很遠很遠了吧我還是想做一個愛哭鬼一個永慶房屋哭的時候 有人會幫忙擦淚的人 ...就像今天一樣 是不是 ....愛上一個人的字 是不是濾桶很傻 ?一個人在一個人的心中 會存在多久呢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經紀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