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的聖誕節活動 這個月節目特別多, 好像每週五下午都在請特休, 第一個週五跟May 吃大餐看電影 2012 , 第二個週五南下墾丁曬太陽, 第三個週五則是芯的?酒肉朋友t誕節目從下午1:00-4:00 . 吃完早餐後很高興的拍張照, 興奮又期待. 感謝Cindy 阿姨借我的隔離霜?賣房子M腮紅幫芯化妝.. 這是芯的聖誕帽...有隻河馬..表演節目會用到. 活動即將展開, 家長座位都在後面, 前面都給小朋 室內設計友坐, 距離有點小遠 第一個節目就是芯表演的Christmas Wish ..站在最右邊 國小部韻律舞的全體同學表演 七年級的鋼琴表演 D 房屋出租uncan 老師訴說聖誕節由來.. 吉他演奏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我已經跑到前面去站好位置, 下個節目就是小芯芯上場了 首先表演 I want a hipp 褐藻醣膠opotamus ..知道河馬聖誕帽的用途吧 ? 站在右邊的第一排, 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喔  河馬歌在家裏練習到連媽咪我都會唱了.. 西裝第二首也是輕快的歌..Chocolatte Latte 又唱又跳, 電力開始不足.. 聖誕組曲終於完成了 主任贈送聖誕禮物 準備來拍照囉.Ya 主任, 黃老師, 姵嘉老師一起 酒店兼職來張團體照 表演完畢, 真高興 木管社的聖誕組曲 接下來小提琴表演 卡片傳情, 每位小朋友送給家長聖誕節卡片 Merry Christmas So Sweet .. 回教室做薑餅屋..教室都是聖誕節氣 室內設計 息的佈置 黃老師先在講台上講解薑餅屋的做法 芯已經迫不及待把東西拿出來 我的餅乾屋還不錯吧 白白的一包是糖漿, 把他當作醬糊一樣 糖果有一些進到芯的肚子裡 做完的小朋友可以到後面拿聖誕禮物 九份民宿和薑餅屋合影.. 同學也要一起來拍照 我有幫忙做, 也要來一張喔 看起來好吃又可愛的薑餅屋 再來一張往下拍的..蝴蝶結我可是搞好久 應該捨不得吃吧, 把他和建仔公仔和十九勝的球擺在一起, 後面的盤子是埃及帶回來的紀念品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