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辛苦一點羅! 【96/10/28黑白寫】~多辛苦一點羅!  ←(點我) 昨天「上完課、開完會與聯誼烤肉」回到家也快12點了,感覺有點累累暈暈的,在 烏來溫泉洗個澡後就躺平去了。早上一早就來開門,而睡在會館的甲人、 酒店經紀媺鶯、福哥、老K也起來弄早餐,把那所剩半鍋麵熱一熱。而昨晚那餐點原以為準備不太?帛琉驉A卻沒想到還留了一隻筒仔雞及一條鮮魚,沒辦法只好帶回店裏給小姐們幫忙解決袂! 昨下午第一、二節原是 建築設計「總會教育處」房專員的課,不,應該稱呼是房秘書才對。過去都稱呼房專員的,一時間換了職稱還真不太習慣呢!因他和謝處長列席 租房子市分會救生教練常訓,時間有點延遲遂晚些才到,乃請學才兄先把他的課調到前面來,避免延誤課程使順利下午六點準時召開本大隊「第五次聯繫會報」,和後?找房子簼珥n進行之「隊際聯誼」活動。 房秘書因今天奉派將前往「帛琉紅十字會訪問考察」遂無法留下來同歡,他於課程當中和隊員們分享有關「急流救援」之安全守則等經驗談,同時勉勵各員 G2000應不斷接受新知與定期複訓,期保有一定之技能,使符應該救生任務之需要。另外也說明「秀姑巒溪」與台灣目前幾條提供可泛舟之河域,於從事該基礎訓練之比較,基於安全訓練故總會仍採認該處是目前 租屋網較屬合宜之地點,故這點還是請大家多辛苦一點羅! 我們璟程兄臨時胃出血正住院觀察中不克前來,真希望他能夠平安無事。而今早原是常哥的課,但他還在台東跑鐵人三項趕不回來,遂請學才頂著上;而下午則將由政文接 西裝外套續其他單元(詳課程表所示)。另為了解大家學習成效,最後我們也將安排檢測,使即時驗收。剛利用一點時間,把市分會詹組長所提供之前【高雄縣市紅十字會合辦身心障礙泳訓班】及「昨天的照片」整理了一下,予上傳分享卓參~96/10/28(日)午休時于紅會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