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行程/2010不想再環島 澎湖可以這樣玩 澎湖就一定要環島?多樣的澎湖景點,可以有多種的旅遊體驗,誰說到澎湖一定要去的西台古堡、二崁古厝等環島行程,小啾啾假期‧華霖旅行社2010年正式推出 燒烤到澎湖「不想再環島」行程,讓喜愛澎湖的旅客有新的感受。   有超過20年澎湖團體處理經驗?室內裝潢熊媕M旅行社鍾總經理表示,今年會推出不想再環島的澎湖行程,就是要讓旅客可以更自在愜意的行程內容,除了讓您賞〝心〞(雙?G2000艄蛜?悅〝牧〞(海洋牧場);南海深度之旅,七美、望安停留時間也增長,給旅客享受漫遊,而此行程也為旅客選擇擁有20年經營經驗的遊艇公司, 給旅客 租房子一個舒適,豪華,快速,安全的澎湖南海旅程。   值得推薦的還有海洋牧場箱網養殖行程豐富,鬥海鱺、溜花枝、人手一竿的釣魚樂趣、親子生態觸摸區,獨家提供巡航者水上腳踏?房地產央A鮮蚵BBQ及海鮮粥讓您吃到飽,還要帶旅客遊馬公內海水岸漫遊,航行中專人全程講解沿岸景緻,是場不能錯過的知性活動旅程,感受不同的澎湖美景,另外,搭乘的半潛艇可以下船艙觀賞海中生態,青灣珊 帛琉瑚保護區海底珊瑚礁與熱帶魚。   當中更特別安排東海一日遊,東海巡航由專人講解導覽,巡航員貝嶼-後山玄武岩文房四寶、百褶裙;雞善嶼-賞鳥天堂、玄武岩之美;錠鉤嶼-海上長城、澎湖小桂林,潮間帶生態之旅,鳥嶼海田 帛琉踏浪-有訂情崖、丁香魚故鄉之稱,退潮時海底漫步戲玩海底生物,沿途抓螃蟹、撿貝殼、玩海星、摸海膽等,再到潮間帶生態之旅體驗石滬浮潛、戲玩補鰻魚遊戲。抱墩、立竿網抓魚古早漁法,體驗早期先人智慧驚喜觸摸區鮮美野生石蚵現採現吃水上活動:澎 帛琉澎灘刺激水上活動無限次數-鴛鴦飛船、拖曳圈、香蕉船、小快艇、水上摩拖車,如果您不喜歡玩水上活動可以改玩海釣活動。   多樣而豐富的澎湖「不想再環島」行程正是2010小啾啾假期‧華霖旅行社想給旅客全新不同的感受,趁著夏天的腳步慢慢接近,現在就開始規劃屬於自己 網路行銷的澎湖行程。(攝影/許展彰) 更多小啾啾假期澎湖旅遊行程:http://069268000.travel-web.com.tw/ 世界旅行探險家‧全球旅遊景點:http://worldtravel.tw.tranews.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