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10月31日,美國華盛頓,美國總統奧巴馬與夫人米歇爾在白宮內發糖給當地小孩和軍人家庭的小孩們。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0月31日,美國總統奧巴馬與第一夫人米歇爾在白宮“招待”打扮成各式人物的萌娃,慶祝萬聖節。
  當這些萌娃們走上白宮著名的南草坪時,播放器里播放著如邁克爾·傑克遜的《顫慄》等應景的音樂,而奧巴馬則向這些小號的“超級英雄”、“公主”、“騎士”和其他各種角色分發巧克力糖和黃油餅干。
  巨大的充氣南瓜裝點著白宮的陽臺,而200多個由志願者雕刻的真南瓜則擺放在草坪上。
  報道稱,估計有超過4500名小朋友參加了白宮的活動,這其中包括美國軍人的孩子以及當地學校的學生。  (原標題:奧巴馬夫婦白宮“招待”萌娃 發糖慶祝萬聖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enrauhq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